簡/繁切換 |
實體娃娃的現狀

現在人們的思想開放度越來越高,情趣用品已不再是以前那樣被人們認為是有傷風化的東西瞭,如今情趣用品已經被漸漸的接納,所以搜索實體娃娃、非充氣娃娃的詞也漸漸地在網絡上多瞭起來。

雖然實體娃娃還比較貴,但中國人的生活水平也越來越高,還是有很多人能買的起的。我們都知道實體娃娃是用來代替真人來達到個人需求的一種工具。那麼實體娃娃都有什麼特點?
  實體娃娃是一種高度仿照真人的情趣工具,它具備的特點有以下幾點:

1.jpg

1.現在的實體娃娃擁有非常高的仿真皮膚,材質無毒害,有觸感,且有很高的耐用性,手感幾乎和真人一樣。它還具有防塵的功能,容易清洗。實體娃娃的膚色光澤細膩,手感與真實的肌膚更為接近。

4.jpg

  2.實體娃娃的各個關節都是可以活動的,使其可以變換各種你想要的姿勢,使你在使用過程中能夠有更加舒爽的體驗。所以你想怎麼擺弄就怎麼擺弄,你可以把它當一個性感、迷人、美麗、體貼的小情人對待。

5.jpg

  3.實體娃娃體溫可以擬真人化,擁有自動加溫的設計,可以把陰道、胸部這些部位加熱到與真人體溫相似的溫度37℃,使其更加貼近真人的感覺。

6.jpg

  目前實體娃娃的價格一般都在幾千到萬元左右,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和國內人們的思想漸漸開放,對實體娃娃的接受程度也越來越高。對於想追求高品質的人,實體娃娃是個不錯的選擇。

14.jpg

>
八戒娃娃:你的睡姿是否正確?!
八戒娃娃:你的睡姿是否正確?!
<
論實體娃娃的藝術價值
論實體娃娃的藝術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