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企業簡介

blob.png

中山市八戒模特道具有限公司簡稱“八戒道具”,位於中國偉人故裡--廣東中山市。

我公司是一傢集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專業仿真模特道具與實體娃娃制造廠傢。公司致力於研發和生產國傢專利產品,更是國內較早使用TPE材質生產實體娃娃的廠傢。

公司品牌“八戒玩美”實體娃娃,行業簡單八戒娃娃,其TPE原料均由國外進口,材料環保、對人體無毒無害;配以其先進、獨特的生產工藝,所生產出來的實體娃娃表層皮膚光滑細膩、充滿彈性,具有和真人肌膚一般的柔軟手感、彈性感和視覺感;更內置全身仿真人體骨架,可仿做85%以上的真人動作和姿勢;公司最新推出的智能娃娃,全身加熱恒溫於接近人體的真實溫度,並設有觸動開啟聲音功能。

從原料采購、生產到成品檢測,更是嚴把各生產線質量關。公司4證、材質檢測、成品檢測等證件一應具全。自八戒實體娃娃推出至今,娃娃的真實度、觸感、顏容、出新頻率、市場占有額等,都遠超同行各類TPE實體娃娃廠商!

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奮力創新”的經營理念。

歡迎四海客商蒞臨指導與合作!

>
現象級娃友攝影丨玩美生活
現象級娃友攝影丨玩美生活
<
聯系方式
聯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