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和硅膠娃娃一起生活

城市的孤獨患者們開始在硅膠娃娃身上寄托感情,和娃娃一起散步、吃飯、看電影,計劃和娃娃一起生活的未來。和娃娃一起生活的背后,是人的終極孤獨。

和硅膠娃娃一起生活

2019年12月24日,是鄭澤和鬧鬧度過的第一個平安夜。在一家熱門餐廳,坐在航空輪椅里的鬧鬧,被鄭澤安排在右手邊。這是精心準備的一次約會,餐廳是新開的,在節日里被裝扮得流光溢彩。鬧鬧戴著白色絨球毛線帽、銀色假發,粉色大衣的袖口露出纖細白凈的手指。來之前,鄭澤還去商場專柜給鬧鬧買了禮物。餐廳里洋溢著溫暖甜膩的氣味,相伴的人們彼此談論、舉杯,鄭澤牽起鬧鬧的手,卻無法與它交談。鬧鬧是一個仿真硅膠娃娃,全身的骨架由金屬制成,骨骼外填充海綿,最后再涂上膠體。鬧鬧擁有一雙柔軟、細膩、光滑的手,如果細心看,可以看到手指上的骨節凹起,甚至,還有細小紋路。唯一不一樣的是,這雙手一直是冰涼的。鄭澤是一個與硅膠娃娃一起生活的男人。人們更熟悉作為性愛工具的娃娃,隨著材料科技的進步,仿生及TPE被營運到實體娃娃制作,五官更加精致、身材更加勻稱、觸感接近真人的娃娃,開始隱秘地進入孤獨者們的生活,并在他們的精神世界占據一個位置。

和硅膠娃娃一起生活

實體娃娃作為一種性玩具,是孤獨者難以啟齒的物什,但在現實演繹中,它們卻正在走出隱晦的地帶,拋頭露面,在一些人的生活里扮演角色,擁有名字甚至是真摯情感。和娃娃一起生活,是城市孤獨癥候的一種刻骨表現。娃娃之家為大家分享的真實故事。選擇娃娃之家,選擇愛的陪伴。東莞伴久愛商貿有限公司坐落在有“世界工廠”之稱的美麗城市一一東莞我司有一支朝氣蓬勃的團隊,自成立以來,秉承著誠信經營,客戶優先的原則,我們以優良的產品質量,優良的工作作風,誠信的售后服務羸得客戶的首肯及信賴產品銷售于國內外等市場。

和硅膠娃娃一起生活

>
娃娃之家伴久愛實體娃娃——孤獨者心靈的港灣
娃娃之家伴久愛實體娃娃——孤獨者心靈的港灣
<
使用實體娃娃有哪些好處?
使用實體娃娃有哪些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