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為什麼實體娃娃越來越受歡迎?

為什麼實體娃娃越來越受歡迎?我國自古以來,因為受到傳統文化的影響,男女比例一直不平衡,雖然已經逐漸在往好的方向轉變,但男女比例仍舊存在失衡,目前中國的男女比例是116.9:100,男性比女性多3000——4000萬,也就說,在社會上有三千多萬的男人是娶不到老婆的。不單如此,現在的結婚成本也變大了,讓很多人感受到了壓力,都表示結不起婚;也有一些是因為職業原因例如:程序員,他們忙于工作忙于改bug可能根本沒時間談女朋友;還有成天不出門的宅男或者因為觀念不同不想去找女朋友不想結婚的人。那麼沒有女朋友,總會有生理上的需求,所以也就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到了實體娃娃

為什麼實體娃娃越來越受歡迎?

實體娃娃,一種仿真人成人性用品,按照真人1:1制作,有彈性,皮膚與真實少女相似,無論是外觀上還是質感上,都非常接近真人,實體娃娃的各個關節都是由高分子合成的樹脂材料制成加上內部有機械支架,使其可以變換各種你想要的性愛姿勢,這種仿佛真人般的享受,帶來更好的性高潮。實體娃娃是非常漂亮美麗的,類型廣泛,多種選擇,有清純的天使面貌加上魔鬼身材的,也有帶著迷離眼神散發出詭異美感誘惑人心的,在娃娃之家,還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進行訂制,夢中女神不再是夢!總之,總能在娃娃之家找到你喜歡的類型。

為什麼實體娃娃越來越受歡迎?

對于單身的男性來說,實體娃娃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無論是生理上能夠帶來更大的快感、視覺上帶來更大的享受,還是一種陪伴或者當做是家中的一件大型手辦進行藝術觀賞。現在隨著國人物質和文化水平的提高,以及與西方國家文化的碰撞,國人對性用品市場需求逐年旺盛,實體娃娃確實也越來越受單身男性們的喜愛,實體娃娃將來也會更加的完善。這款閉月羞花的安琪拉符合你的口味嗎?關注娃娃之家,選購更心意的娃娃,讓她驅走你的孤獨與寂寞。

為什麼實體娃娃越來越受歡迎?

>
【福利貼】天花板上的情書
【福利貼】天花板上的情書
<
IT男入手實體娃娃的體驗心得
IT男入手實體娃娃的體驗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