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使用實體娃娃的過程

在娃娃之家看來,實體娃娃這是廣大宅男朋友們的福音!目前我國單身數量越來越多,20歲到59歲的單身人口已接近2億,而男性單身數量尤其多。在男女比例失衡、丈母娘要求越來越苛刻的情況下,有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感到迷茫,真的不知道該和誰一起孤獨終老了!娃娃之家為大家分享實體娃娃使用方法大致分為以下三步分別是:使用前,使用時,使用后,

使用實體娃娃的過程

使用實體娃娃應要對實體娃娃進行清潔。使用實體娃娃的時候保持實體娃娃私密部位內部有足夠的潤滑度,必須使用潤滑劑,如果不使用潤滑劑,實體娃娃內部不夠潤滑,可能導致實體娃娃的私密部位在使用后產生破裂。如果你戴上潤滑度足夠的安全套也是可以的。使用完實體娃娃需要把娃娃的私密部位內部用清水清洗干凈,并且對實體娃娃全身進行清潔處理。對實體娃娃消完毒后,用溫水在對其清洗一遍,再用毛巾把實體娃娃內部和表面擦干,或者自然晾干,然后保存好,以便下次使用。

使用實體娃娃的過程

注意事項1.放置環境應避免陽光直射和潮濕環境,理想保存溫度5-35°2.清晰娃娃時,請勿長時間泡在水中3.娃娃體內關節可以彎曲,但角度不能過大,彎曲時請輕柔發力4.移動娃娃時不可拉扯四肢和頭部,務必抱住軀干5.娃娃是高級軟膠定制,長時間放置,表面會出現細微滲油現象,這屬于正常想象,由于硅膠中含有硅油,用毛巾擦拭即可6.建議每20天給娃娃洗澡一次,請用肥皂水(香皂,洗衣液,洗發水,沐浴露)輕輕擦拭娃娃表面,洗完擦干再擦上爽身粉關注娃娃之家,了解更多娃娃知識。

使用實體娃娃的過程

>
娃娃之家科普之——實體娃娃知識
娃娃之家科普之——實體娃娃知識
<
實體娃娃的發展程度
實體娃娃的發展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