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性玩偶 - 他們如何與真實的東西相比?

經歷了大規模的改進,實體娃娃性玩偶變得越來越像人類。最初,性玩偶只是充氣塑料,具有最小的性吸引力。然而,娃娃是使用具有人類感覺的硅樹脂和TPE材料制成的。諸如鋼接頭之類的附加物也使玩偶更加靈活,這進一步改善了體驗。這些神奇的性神的最新發展是人工智能,允許性機器人在性行為期間用預先編程的短語做出反應。有些人可能更喜歡性別娃娃而不是女性,因為她們令人驚訝的順從度以及性玩偶的便利性使他們與眾不同,使他們看起來比女性更好。

性玩偶 - 他們如何與真實的東西相比?

那麼,性玩偶與真正的女性相比如何呢?我們將在本文中查看兩者的相同和不相同。首先,性玩偶需要潤滑劑,而真正的女性則不需要。真正的女性自然產生唾液,在給口時起到潤滑劑的作用,使體驗更有趣。另一方面,性玩偶不具有需要使用潤滑劑的天然唾液。此外,性玩偶是自動化的,缺乏人類的溫暖感,這使得環境更有利。人的嘴通常是溫暖的,這增強了性經驗。實體娃娃的甜美豐滿的嘴唇能否勝過你那不熱情的女友?與女性不同,性玩偶不會厭倦,也不需要時間來吸氣。這意味著口交將是一種持續的體驗,無需中途停止。然而,女性口很棒,因為她們的舌頭可以很好地擺動,而不像自動對應物。盡管性玩偶的舌頭可能會以增強體驗的方式設計,但卻無法將其與人類舌頭的效果進行比較。

性玩偶 - 他們如何與真實的東西相比?

性玩偶總是可用的,永遠不會拒絕給口。性玩偶是沒有生命的生物,缺乏推理使他們更多的追隨者。這意味著性玩偶將做任何主人決定和渴望的事情。另一方面,婦女可能因為工作承諾不感興趣,生病或無法獲得原因而拒絕提供。與一些女性的風險不同,性玩偶也很干凈。有些女性可能會出現口臭或更糟糕的疾病,這可能會影響體驗或使您面臨感染風險。性玩偶通常在使用之間進行清潔,這使得它們免于口臭和任何可能的疾病。總而言之,從體驗的可用性,有效性和安全性來看,性玩偶和真正的女性都可以提供。雖然性玩偶每周7天每天24小時提供,但由于工作承諾,疾病或缺乏興趣(當時)的問題影響,這使得性玩偶更好,雖然經驗不如女性好,需要潤滑劑,而且性玩偶很容易獲得和樂趣。關注娃娃之家把這款“血小板”帶回家吧,體驗24小時可以帶來的快樂。

性玩偶 - 他們如何與真實的東西相比?

>
IT男入手實體娃娃的體驗心得
IT男入手實體娃娃的體驗心得
<
擺脫單身狗,那就買一個實體娃娃吧
擺脫單身狗,那就買一個實體娃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