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實體娃娃哪個材質用起來更舒服?

21世紀之后社會發展越來越高,節奏越來越快了,在這麼忙碌的情況下,有些人甚至都沒有時間找女朋友。但人總會有生理上的需求的,特別是現在壓力這麼大,不能好好的宣泄一番實在是不痛快。于是,我們在網上看到有些能夠代替我們“五姑娘”的更好的東西,讓我們更舒爽。以前,只是聽說,有一些飛機杯或者充氣娃娃可以讓男人得到更大的刺激和舒爽,可能其他的就比較少知道了。

實體娃娃哪個材質用起來更舒服?

實體娃娃的出現讓更多單身男性實現了“性自由”。現在實體娃娃估計很多人已經不陌生了吧,當然還是也有很多人是不知道是個啥的。其實說白點就是充氣娃娃的高配版,全實體不充氣, 有真人般的皮膚和關節,比真人更好的身材和顏值,真人應有的功能一并俱全。

實體娃娃哪個材質用起來更舒服?

然后今天主要說下實體娃娃的一些材質舒適度的問題,畢竟買實體娃娃回來首先是要用的對吧,那肯定要先了解好不好用咯。大家都知道實體娃娃是分材質的,一般使用硅膠或者TPE制作而成。這兩種材質中:硅膠的會比較精致好看但不夠軟;TPE的材質具有柔軟、抗撕裂、高回彈的特性;新手可能不太懂,但之前用過一些飛機杯名器的應該知道,越軟用著就越舒服。那想用的舒服還是推薦TPE的,畢竟TPE還便宜些的,嗯,比硅膠便宜很多。TPE不到一個腎,硅膠幾個腎,哈哈~ 而且TPE中還有更軟的料,就是說本來TPE相對硅膠就已經比較軟了,那更軟的料就更軟了,有玩過大魔王的朋友就知道,是有多舒服了,肉肉的感覺,嗯不多說了,最主要的是大家自己親自去體會!關注娃娃之家,分享更多娃娃知識,此次圖片分享的是沉魚落雁系列的小芬,是你的菜嗎?

實體娃娃哪個材質用起來更舒服?

>
實體娃娃是什麼做的?
實體娃娃是什麼做的?
<
科普TPE實體娃娃和硅膠實體娃娃區別
科普TPE實體娃娃和硅膠實體娃娃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