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實體娃娃那麼逼真,還需要女朋友嗎?

女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實體娃娃圈子里有一個很特殊的存在,直遭娃友逼問,真人級倒模實體娃娃那麼逼真,還需要女朋友嗎?其實談不談戀愛,結不結婚,跟娃娃沒有關系,現在也許是看上娃娃逼真,覺得有娃娃的陪伴就很好,或許再過個幾年,突然開竅,發現自己還是很渴望與人相處,渴望有個真人女朋友呢,等你找到女朋友,你想著要好好照顧她,并且有勇氣承擔責任,跟那個她過一輩子,這樣不也挺好,只能說這些都是看個人。實體娃娃那麼逼真,還需要女朋友嗎?當然也不排除你一直享受跟娃娃一起,如果娃娃給你的陪伴可能就是你一直想要的,那就不要有那麼多顧慮,跟著心走,就去享受就好。每個人對于實體娃娃的感受和選擇都是不一樣的,需不需要,用來做什麼都是取決于自己。而同時實體娃娃就是一個真實的存在,你接受或者不接受,她都存在。

實體娃娃那麼逼真,還需要女朋友嗎?

實體娃娃專注“真人級倒模”產品,頭雕用的是蠟像級別的頭,并且加上四層涂裝,造就了一個個接近真人模樣的娃娃等等這些都是實體娃娃,據透露實體娃娃接下來還會生產不同種類的娃娃以滿足市場的需求,但不變的一點是這些娃娃都是真人級倒模的實體娃娃

實體娃娃那麼逼真,還需要女朋友嗎?

未來實體娃娃還會向智能仿真人偶的方向發展,你可以想象一下未來真人倒模實體娃娃跟人工智能相結合,會是個什麼樣子,可以跟人流暢溝通,可以協助人們做一些工作,是人們的好幫手,可能那時候就真的是個完美的陪伴者了。雖然目前實體娃娃實體娃娃沒有智能化,但是它確實是逼真,在同行中算是水平相當高的了,而且區別于其他娃娃,那麼它能否從情感上取代真人?它的存在,對現實中的親密關系有沒有影響呢?娃娃雖然不能代替真人,但可以修補部分感情上的缺失,滿足部分人的內心需求,都知道娃娃是沒有生命,也沒有辦法對人做出一定的回應,大部分從娃娃那里得到的情感反饋更多是娃友自己想象出來的,前提是娃娃能夠激發娃友的想象,這是關鍵,這就是為什麼大家喜歡真實而且顏值高的娃娃的原因。

實體娃娃那麼逼真,還需要女朋友嗎?

一個單純只是為了滿足娃友性欲望而存在的娃娃,是永遠給不了用戶這種感情的。而真人級倒模實體娃娃實體娃娃,就能夠滿足用戶這種簡簡單單真真切切的美好幻想,給予用戶真實美好的陪伴。這麼說,娃娃不是影響自己生活的關鍵點,只有自己能夠主宰自己的生活,只有自己能夠處理自己的所有感情,娃娃只是作為一個陪伴的角色,你需不需要,真人級倒模實體娃娃實體娃娃都在這里,實體娃娃是逼真,你可以擁有,女朋友你也可以有。

>
喜歡栩栩如生的實體娃娃? – 世界上最自然的技術進步
喜歡栩栩如生的實體娃娃? – 世界上最自然的技術進步
<
沉默的愛人-實體娃娃
沉默的愛人-實體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