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實體娃娃陰道太緊怎麼辦?

關注娃娃之家,了解實體娃娃品牌,實體娃娃廠家知識普及,娃娃之家致力于推動實體娃娃行業發展。歡迎各位娃友的關注。實體娃娃陰道做的就如同處女的陰道一樣,往往都比較緊,可能對于一些大尺寸的男士而言,實體娃娃陰道太緊,往往會夾著不舒服,

實體娃娃陰道太緊怎麼辦?

此時就應當考慮購買質量比較好的潤滑劑進行潤滑,不僅能夠有效緩解因為實體娃娃陰道太緊而帶來的不適感,而且也能夠有效避免因為蠻力插入而導致實體娃娃陰道破裂的不良情況的發生。當然,也可以考慮包皮包的長一點再插入實體娃娃的陰道當中。實體娃娃陰道也會在使用的過程中,逐漸和使用者度過磨合期,過了磨合期以后,這種陰道太緊所引起的不適感也將會逐漸消失,不過前期使用一些潤滑劑或者潤滑油對于使用者和實體娃娃而言都是有好處的,所以,在購買實體娃娃的時候,建議大尺寸男士應該同時也購入潤滑劑或者潤滑油,提升用戶體驗。更多照片視頻請關注娃娃之家,聯系官方客服,為你全方位呈現娃娃,找回久違的愛情。

實體娃娃陰道太緊怎麼辦?

>
【干貨】實體娃娃的體驗感受
【干貨】實體娃娃的體驗感受
<
娃娃保養妙招分享
娃娃保養妙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