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娃娃保養妙招分享

保養小妙招(1)關于清洗身體與下體小妙招1.清水搭配沐浴液正常情況清洗用清水即可,搭配上沐浴液效果更佳。如果是比較頑固的污漬,可以用食用油涂洗,效果拔群。2.清水搭配婦炎潔清洗下體下體清洗也是可用沐浴液清洗提香氣,如果還是覺得不夠干凈的話,可以使用婦炎潔清洗實體娃娃的下體,能夠起到消毒作用。最后娃娃之家想說,經常清洗實體娃娃不僅是對娃娃好,更是對自己好。畢竟洗洗更健康嘛!

娃娃保養妙招分享

保養小妙招(2)關于植發與假發的保養護理1、梳理動作要輕假發在使用前應先梳理好,戴上假發套后稍稍加以梳理就可以了。梳理假發一般選用比較稀疏的梳子為好,梳理假發時要采用斜側梳理的方法,不可進行直梳,而且動作要輕。2、洗滌時不要用手搓擰經常戴的發套,一般二至三個月洗滌一次為宜。在洗滌前,先用梳子把假發梳理好,再用稀釋的護發素溶液邊洗邊梳理。切不能用雙手搓擰,更不能把假發泡在洗滌液里洗。而應用雙手輕輕地順發絲方向漂凈上面的泡沫,然后涼干,切忌在陽光下進行曝曬。

娃娃保養妙招分享

保養小妙招(3)關于娃娃收納與攜帶1.65cm-110cm的小娃娃小娃娃是可以存放在行李箱里的,但很多出差黨、上班族還是會覺的攜帶起來不方便。娃娃的分解功能便能夠完美解決這個問題,想要詳細了解分解功能的可以關注娃娃之家,私信為您詳細解答。2.125cm以上的大娃娃沙發式娃娃收納箱當然是必備首選,即保險,隱藏性又高,從外面看就是沙發,然后套上沙發套絕對的藏娃神器。娃娃之家還會為大家陸續做娃娃收藏的有關活動,各位娃友盡請期待!!福利圖片:花容月貌的倩倩是大家的“菜”嗎?關注娃娃之家,把她帶回家。

娃娃保養妙招分享

>
實體娃娃陰道太緊怎麼辦?
實體娃娃陰道太緊怎麼辦?
<
實體娃娃能多人使用嗎?
實體娃娃能多人使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