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實體娃娃怎麼打粉?

很多娃友對娃娃如何打粉這一問題存在很多疑問,基于此,娃娃之家特地為大家總結了要點。方法/步驟如下:一、首先娃娃會出油,這應該是現階段還不能解決的問題吧,什麼叫做出油?就是剛到手里那個光滑圓潤的娃娃放一段時間之后會發粘,就像盛夏人體大汗淋漓那樣,不同材料,同材料不同娃廠的娃娃出油情況不同。 這樣說會有點夸張但是基本是這個意思,所以需要打粉。(打的粉不要滑石粉哦,對身體有害。)

實體娃娃怎麼打粉?

二、一般娃娃出廠都會帶有爽身粉,不同廠家帶的粉不同,挑剔的娃主可以自己買奧,如果是買建議買的是嬰兒爽身粉而且不含滑石粉的那種,滑石粉不僅對身體有害,對娃娃的保養也是不好的。三、雖然市面上出售的都是經過國家認證的,有滑石粉的也是醫用的但還是選沒有的好嘛。一般都是洗完澡之后全身打粉,日常也可以經常打,用粉撲最好,海綿之類也可代替,打完之后又香又滑 。如有不明者,還請咨詢娃娃之家專業人士。這是娃娃之家花容月貌的晴子,大長腿是否吸引了你?趕快帶回家吧。

實體娃娃怎麼打粉?

>
實體娃娃能多人使用嗎?
實體娃娃能多人使用嗎?
<
你會給實體娃娃穿衣服麼?
你會給實體娃娃穿衣服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