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實體娃娃怎麼護理假發?

我們買了實體娃娃之后,其中假發的護理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當然有些兄弟上來就開干的,并不在乎假發的護理的。但我個人還是覺得把假發護理好點比較好,畢竟給自己看的嘛,發型是很加分的東西。比較喜歡拍照的可能覺得假發的打理,整理,花費的時間比較多,因為要涉及到經常去護理的,就像對待自己的女朋友一樣。那麼具體怎麼護理呢?娃娃之家為你分享娃娃假發的保養秘籍。我們在給實體娃娃套上假發的時候記得在實體娃娃的頭部打上一些爽身粉,不然到時候時間久了,假發沾到很難看也很麻煩的。套的時候拉好位置,太前就變成非主流了,太后就會形成迷一樣的發際線了~~ 在套上去之前最好把假發都梳理一遍,戴上之后再好好整理。

實體娃娃怎麼護理假發?

如果頭發打結了可以試著噴點水濕潤一下再梳理,梳的時候不要一次梳到底,抓住上端部分之后梳理末梢。如果頭發打結太嚴重,那直接去清洗一下,直接把假發放到水里加上護發素洗發水泡一泡洗干凈就好了,不需要像你自己洗頭一樣搓的。但是在日常護理時候還是放護發素比較好的,頭發很順很柔,Duang~~~娃娃之家覺得給實體娃娃打扮呢,是一件比較考驗人耐心的活兒,所以不要急躁噢,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下面圖片是娃娃之家傾國傾城的久美子,她的假發就像是泡沫之夏一樣,柔順有魅力,欣賞更多娃娃,關注娃娃之家。

實體娃娃怎麼護理假發?

>
實體娃娃關節活動要領
實體娃娃關節活動要領
<
實體娃娃表面有了污漬怎麼辦?不要害怕,娃娃之家為你科普 … …
實體娃娃表面有了污漬怎麼辦?不要害怕,娃娃之家為你科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