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實體娃娃怎麼存放?

作為受到大家歡迎的實體娃娃其實價格并不便宜,那麼當我們下定決心要擁有一個的時候,可能我們就會面臨著這樣的一個問題,那就是實體娃娃怎麼存放?因為如果我們存放不當的話,可能就會影響它的質量,或者是讓它容易變壞,畢竟它都是用軟硅膠,或者是合成樹脂制成的,很容易老化。

實體娃娃怎麼存放?

那在這種情況下,有一些人可能就是有點擔心了,如果自己花比較多的金錢買回來的實體娃娃,要是出了問題,那怎麼辦呢?試想一下,如果是國產的,它的價格可能還會便宜一點,如果是日本產的話,基本上實體娃娃的價格都是在5萬到7萬之間,那如此昂貴的娃娃,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的存放起來呢?這是非常必然的。

實體娃娃怎麼存放?

首先我們一定要把它放到一個比較通風透氣的地方,如果是比較潮濕或者是容易接受到太陽光的地方的話,可能就會引起這一些硅膠的質變,因為它會老化。這樣子也就直多短走了我們喜歡的實體娃娃的壽命了,是非常不利的,我們一定要解決實體娃娃怎麼存放這個問題。

實體娃娃怎麼存放?

其次,那就是當我們使用完這一些實體娃娃,來解決自己的生理問題的時候,一定要把它清洗干凈,然后把它晾干,一定是放在涼陰處晾干,不可以放到太陽底下直接暴曬。最后,其實在使用之后也可以給它消消毒,這樣不管對于實體娃娃來說還是對于人體自己來說也是有好處的,畢竟我們就是害怕有一些細菌的滋生。以上步驟能做到就不用擔心娃娃的存放問題了。關注娃娃之家,學習更多娃娃知識。

>
實體娃娃如何防止染色
實體娃娃如何防止染色
<
情趣實體娃娃28個常見問題及解答(下)
情趣實體娃娃28個常見問題及解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