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情趣實體娃娃28個常見問題及解答(下)

情趣實體娃娃28個常見問題及解答(下)

Q1:娃娃佩戴假發會染色嗎?直接從正規娃娃廠家購買或買娃娃一起配的假發質量一般有保障,不會染色,外面買的需要小心注意哦。Q2:娃娃放箱里,多久要打一次粉?娃娃最好一個月打粉一次啊,如果出油多的話會粘合的,到時就麻煩了。Q3:娃娃怎麼洗頭發,拆下來泡水里搓還是買個圓球把頭發掛上去洗?洗完之后是晾干還是吹干?把娃娃的頭發拆下來,泡水里稍微用點洗發液搓,左右搓,別打圈。然后用清水沖掉泡沫,接著用水和護發素或者潤發素的混合液泡半個小時,撈出來。晾干,如果喜歡可以吹,但吹一半干。基本不費事。Q4:娃娃染色后用去色膏也有腐蝕性嗎?去色膏對娃娃會有輕微的腐蝕性,所以輕易不用,染色嚴重無法補救了再用。Q5:娃娃臀部大面積染色用祛色膏還有效果嗎?能恢復到什麼程度?有效果,一般可以完好如初。Q6:娃娃保養好一點大概能用多久?正常來說3-5年左右。Q7:娃娃長期一個地方受力可以嗎?久坐會不會有傷害?不要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可以三天,五天換換姿勢,左右側躺,平躺等等。

情趣實體娃娃28個常見問題及解答(下)

Q8:娃娃有壓痕怎麼處理?用熱水泡,或熱毛巾敷。Q9:娃娃輕微染色或沾灰,橄欖油應該怎麼擦呢?直接涂上去不管,然后洗麼?先用橄欖油擦,然后清水沖下,打爽身粉。Q10:橄欖油就是食用橄欖油嘛?一般用的是護膚的橄欖油。Q11:用婦炎潔怎麼清洗啊?兌水,然后拿娃娃配備的私密清洗器吸,然后往里面噴。Q12:娃娃可以站立嗎?娃娃腳底有三個螺絲的娃娃,都可以站立的。Q13:娃娃腳腕彎多了,皮膚皺折怎麼辦?娃娃是軟性TPE材質,長時間非自然曲折或壓迫娃娃局部后會出現皺折或壓痕,這是正常情況,靜置一段時間后會自動恢復(利用熱水浸泡、熱毛巾敷,可縮短恢復時間)。Q14:娃娃的腰部可以彎嗎?怎麼擺姿勢?125cm的娃娃有腰部關節(可向前彎曲,不可向后彎曲,可左右轉動)新娃娃關節會比較緊,磨合一段時間,就好了。腰部使用方式:按住兩邊肩膀,即可轉向;把娃娃平躺好,用腳或單只手用力按壓肚臍往上點的位置,然后抓住肩膀用力向上抬,即可彎曲。(可找客服領取使用視頻)

情趣實體娃娃28個常見問題及解答(下)

>
實體娃娃怎麼存放?
實體娃娃怎麼存放?
<
情趣實體娃娃28個常見問題及解答(上)
情趣實體娃娃28個常見問題及解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