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快餐時代,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實體娃娃?

在2015年5月,全美領先的性愛娃娃制造商David Mills被采訪時表示,他們造出的娃娃可以逼真到跟真人身體別無二致。Mills表示:“我喜歡女人,但是我不喜歡身邊有人。”

快餐時代,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實體娃娃?

在2014年還有媒體報道過另外一家性愛娃娃生產商Orient Industry,他們表示相信任何購買了他們產品的人“都將不再需要任何女朋友了”。他們真人大小的娃娃目前正在東京展出,其驚世之美令人嘖嘖稱嘆。報道中說:“這些性愛娃娃的主要顧客不僅是那些喜歡跟她們生活在一起的收藏者,還包括那些鰥夫們。”換句話說,女人們的嘴,手,胸部,腿,臀部被倒模和復制,然后銷售給聽信廣告宣傳說這些東西比真人還好的顧客。但是用性愛娃娃代替人類真的好嗎? Dr. Peter Kanaris是紐約Kanaris心理服務中心主任。Kanaris解釋了跟娃娃的性愛跟真人的性愛是有所區別的,因為“沒有情緒或者人際的反饋”。仿真性愛娃娃“給人提供一個映射感情的機會,”Kanaris說。跟沒有生命的物體發生性關系跟“意淫”類似,僅僅受到想象力的限制。Kanaris強調了性行為和親密關系對人類的重要性。“除了吃,喝,呼吸這些基本需求外,性需求和人際聯系的重要性是僅此于它們的,”他說。

快餐時代,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實體娃娃?

雖然一些人會說最好要跟一個能思想會跟你說話的人建立這種聯系,但是Kanaris說有很多心理原因會導致一個人喜歡操橡膠,包括:“缺乏人際交往,害羞或者社交焦慮,缺乏社會經驗和自覺意識,或者擁有一名不愿意進行某些性行為的伴侶。”Kanaris說:“性和親密關系在人的一生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解釋道,隨著年齡增長,社交孤立對人們的心理和身體健康會造成毀滅性的影響。他說對于那些“沒有生活伴侶的人”,仿真性愛娃娃可能會有一點益處。“因為死亡,離婚或者分手而失去伴侶的人,和因為殘疾而難以獲得伴侶的人可以從娃娃中獲益。這種性表達的機會,和不是獨自一人的感覺可以減輕和緩解孤獨感。”但是徹底用這種橡膠玩具代替真人并不是個好主意——至少目前來說。Kanaris說:“一些人為了逃避真實社交,可能會陷入跟性愛娃娃發展出長期關系的風險。他們會把自己跟豐富而又完整的真正人際交往隔離開來。但是,我相信在未來,隨著科技發展,人類可以跟機器人發生更加真實的互動,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將復雜很多。”這款閉月羞花的小野是你心中所想嗎?關注娃娃之家,找最真的“女朋友”。

快餐時代,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實體娃娃?

>
娃娃廠家伴久愛的產品與介紹
娃娃廠家伴久愛的產品與介紹
<
懷孕期間男性可以用實體娃娃解決生理問題?
懷孕期間男性可以用實體娃娃解決生理問題?